Wednesday 11 September 2019

好久没po文了啊

今天 ,看一个video 看哭了

有多少女孩在前任那里学会了懂事,在现任这里变得小心翼翼,因为害怕失去,承受不起再一次的伤害,懂事得让人心疼...


主角是一对情侣 诉说一个女的太懂事了,懂事得让男朋友心疼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一个称职的女朋友
9月6号 是JS的生日
我竟然 竟然忘记
一大早 美国时间应该是中午或者下午吧
我驾车on the way上班的时候 
你问我说 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我说 今天是上课最后一天 星期一是假期咯 TGIF
他说 不是 再猜猜看
我还真的blur着
那天我睡迟了,起来匆忙开车上班去
完全不知道那天几月几号
跟你说了在开车 你要我专心开

差不多到学校 突然收到一封email
是写Birthday Reminder.
Oh no...
竟然是你的生日。。。。
我park好车立刻就录一段video 唱生日歌
然后发给你
你竟然说感动 还问我怎么知道
我 毫无保留 一五一十的告诉你
你一定觉得我很没💗
对不起啦 我上周真的好忙
每天都时间不够用的状态
对不起 对不起

你从上次假期后就飞去美国工作到现在
我们每天两次video call
让我觉得彼此的💗 
即使隔着十万八千里 
我觉得贴得特别的靠近

谢谢你一直不断地鼓励我 支持我所有决定
你说 我的想法很成熟
我想 这样的我才与你相配吧 💗

最近我我教书 教补习
做unifi agent 淘宝代购
还帮大学生做assignment
你说我身兼多职 说我好厉害赚钱
其实也还好
其实机会刚刚好都给我碰上而已

今年加薪了,其实我很松了
因为很多东西都供完了


跟你一起 我真的确确实实的感觉到自己被在乎
有时候我还会抱怨说 你还真的太粘人了

我有过很多段感情
我经历了很多
真的 对不起
突然发现我对你好没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