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December 2011

我很想念你们!


我很想念campus的生活
无忧无虑的!
一天可能只上个半个小时的课~

想念我们一起去MidValley大吃
想念我们的团圆饭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在campus就想回家;在家就想回campus。
我想回家,是因为,我想念妈咪煮的食物;
我想回campus,是因为,我的生活习惯有跟你们一起三八拍照吃东西=x

你们有在想我吗?
哈哈哈哈=x

8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lawKY
    有!!我有在想你!!XD
    新年放假前我们再团圆饭一次!!=P

    ReplyDelete
  3. 我知道你想我 XD
    好啊!!
    新年放假前!!

    ReplyDelete
  4. 知道就好=P
    然后放烟花...哈哈哈!!耶!!

    ReplyDelete
  5. 那么爱读书哦?怎么以前我没发现过。。。。哈哈哈

    ReplyDelete
  6. lawky : 有团圆feel !!
    scott : 你还有很多事还没发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