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December 2011

今天是平安夜


我的醜態=.=
我transformer的laptop也上鏡了!



媽咪跟妹妹在拔罐放血


很痛!
我看了都痛。


今天我沒有放血
因爲我的腰骨還沒痛
主要的原因是:我很久沒穿高跟鞋了^^

記得有一次................
就是在那個時候,我的醜相都給他看光了。
連那裏都有我們的回憶~

今天一早,不願意的被妹妹吵醒。
其實昨天就說要去吧生一日游~
我就說看下我醒到沒有=x
結果妹妹就吵我醒來@@

吃了很多好吃的=x
早餐我付,午餐爸爸付~
看,我很孝順是不是=x
哈哈哈哈~~

婆婆今天來我傢
本來打算去教會的
可惜我是個孝順女><
所以就不行啦~


P.S/  放箭的遊戲,我不想參與。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