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開心 與 不開心


昨天,JL,WK,Jonathan,Vincent去相見歡吃晚餐!
挺不錯的=)
一個不錯的晚上,謝謝你們!
我發現,其實我們在一起,也能很廢!

本來昨天是我的last day~
可是,我就是衰心軟,今天又去那邊做工。
今天12月31號,哪裏打工都是double,可是我卻沒有。

我這個人就是心太軟!

我沒大沒小,是啊,我跟誰都大大聲講話!
你是老闆又怎樣,有錢又怎樣!

今天一整天都在做印尼妹的工作。
搬這個搬那個!

我知我蠢!


明天,我會做工?
不懂!

2011的最後一天,極度生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