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December 2011

Dating with Miko's Lucky ~

Oops, I forget to take picture with Lucky ><
Haha !!

I gonna EMO soon.

Chinese Post today !

今天早上,做part time。很累很累~
告知全天下(我家人)今天不准去喝茶,我在早睡=x
怎知道hor,miko叫我去她家陪她,因为她家没有人。
家伟就载我去咯 ><

跟miko聊了很多。

我只想说,我无助了。

我不能为所欲为,我伤了你,对不起。

漫长的夜晚
刚刚说了很多以前的事
其实,我没有忘记过。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