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December 2011

Malaysia Music Festival 2011


昨天,去了一个Concert。星期六,其实我在做工,6点才放工的=x
我妹就告诉我说哥哥今天带我们去看演唱会,讲话没讲完,我答应去了。
结果,没有冲凉,没有梳头,就这样去了。
一般的人都会稍微打扮下。有时候我觉得,我好像真的不是一个正常的女生@@
大马歌手:Gary曹格,东与哲,Danny温力铭,张志成,品冠,李辛倪
马来歌手:Yuna,BrunkFace

第一次去看这类的演唱会,还要是vip,很前下。我想说,每个艺人突然变很帅很帅去!
其实,我没有特别喜欢一个明星,我不是追星族@@

大马音乐很好听!有你们真好。昨晚我很快就入睡了。
每个大马歌手似乎都有过一段很难熬的日子,才有今天那么成功的他们。


-----------------------------------------------------------------------------------------------

今天,我开blog。但,不知什么时候,我就会开始懒惰继续写=x
我想说,我很久没打那么多华语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