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January 2012

难得的拜年记!


整个中午,我都在烦恼着还没买到图画纸的事情!
去了Tesco的Popular又没有。
等开学再打算吧=x
希望campus的朋友不要怪我=x
是他们不要开门=(
我的龙猫也还没有laminate!

下午,住Kajang的姑姐来我家拜年!
姑姐就是我爸爸的妹妹=x
看到我的大表弟跟小表弟,变了好多哦!
两个都帅了!
还有,两个都很高了。
我的高度....
都不好意思讲了XD

过后带姑姐到三伯娘家拜年!
过后,载我回家的路上,姑姐抛出一句说
要不要跟我到其他亲戚家拜年?
当时我的心情还是在烦恼那图画纸的事。
突然,我也好想去见我的伯娘(我嬷嬷的妹妹)。
犹豫特殊辈分的关系,叫伯娘。
这我不知道为什么,从小就这样叫了的。

去了我的伯娘的儿子跟女儿的家拜年!
其实他们也是姓徐的。
只是,很久都没有见到他们了。
见到同辈的,也没什么打招呼。
一些我是认识他们,可惜他们不认识我了XD
主要的原因是,我瘦了!
哈哈!
其实他们都还记得我是谁的女儿。
只是他们一直称赞我变美了很多,不认得我了。
害到我有少许的不好意思XD

最后一站,才去福uncle那里(他姓徐的)
我不知道要怎么称呼他,可是一直以来都叫福Uncle。
伯娘就住在他家。
其实他家是在我爸爸工厂附近。
只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去看过伯娘=x

她,患上老人痴呆症了。
以前,我还记得小时候,她都跟着我的嬷嬷去巴杀long gai(走街的意思)
还会时常买糖糖给我跟妹妹吃。吃到牙齿都掉光(小时候)

刚刚去到那儿,很感动,她还记得我是谁!
真的真的很感动。
过后,她有说了一些无厘头的东西。
erm,老人家老了,记忆力有限。


我还从姑姐口中得知很多我以前都不懂的徐家历史!

最后,姑姐又说了一句,人,都是要向前望,不是向后看的。
也是啦,今天所知道的,当作是故事。

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
今天我深深体会这句的话!
我知道的,不再只是那些字而已。
是当中的含意。

谢谢姑姐今天这一趟!
谢谢伯娘还记得我!
我会吵爸爸去看您,陪您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