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anuary 2012

好像很久没blog =x


其实很久?
也才几天而已咯XD

左手边的果仁红豆饼是mentor送的=)
有手边的butter饼是跟我同房的roomate送的。
谢谢你们=)

这个,纯粹想post上来!
记得以前Form5 有个ceramah
我说过,我会嫁个有钱人。
那时的我,纯粹为了娱乐大家XD

我的pointer 3.64
都是SENI
我想说,我这人天生的艺术感就不是很好。
考试当时我沉迷于Tetris!
能拿到这种point算不错了=x

今天,是团圆的日子。
希望大家,团圆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