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March 2012

我的昨天


早上的不愉快,都过去了。

谢谢你带我去喝椰水降火!

哪有人像我这样,发了家人的脾气,自己就会哭><
简称:发神经

晚上与他“很多”家人一起晚餐。
只有他知道我还没吃饱=x
*虽然加饭了*

之后就与他中学朋友喝茶。
他们都很friendly=)


看!我的猴子枕头啊=x
他说很重我的味道=x
呵呵
我倒不觉得XD
他的手腕有我喜欢的味道~
一直吸,很有安全感XD
哈哈!

昨天晚上viber后,才睡觉。
Err,"享受",真的有?
你说是,我说不是。
我真的无助了。
如果委屈,下次就不要了。
下次不再骗你没带IC了,不再问你那么多了。
下次你说,我配合。

今早我很早就起床了。
大概6点半这样。
妈咪起来我也知道。
一直在看电话,等你的信息。
昨天一直吵着你不给你睡,害到你今天睡迟,对不起。

我发觉我的依赖性越来越严重!
一天到晚忘记这个那个。
每次指意别人做的跟我要的一样,说我要听的话。
我也不想的=(
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x

今天又要emo了。
回想起昨天,虽然很开心,可是=(
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