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April 2012

我知道

可能我的情緒化很驚人。

我肯在你面前發脾氣,代表我很在意你。


我對每個人都會好好

除了之前有過過節的那些

我討厭你 就是討厭你

我沒說過我很大方

我是個會記仇的人

對,我善忘。

可是只是指生活上的細節

你罵過我講過我什麼

不順耳的,我會一直記在心裡

別以為當沒事add回我

我不大方 :)

我原諒不了你以前的幼稚!


我難過,同樣的,我愛的人也陪我難過.

我們都有錯

希望我們的錯,能促進對彼此的了解

而不是輕言說放棄

如果說放就放,那不是愛了.


我珍惜你,你跟我一樣.

出發點一樣的我們,只是有時候表達方式不當,才會有所謂的磨擦出現.

但,這是好事.

這樣,彼此都會了解對方在想什麼,要什麼.


今天,美術展覽會

我跟我班最厲害的畫畫天才一個桌子.

我已經很無奈了。

竟然有個講師特地在我面前問我

你是不是想你的seni failed?


我知道我畫得不像,可是我也有熬夜做功課的.

不會畫就是不會畫,怎樣畫就是不像.

你怎樣逼我也沒有用.

沒人告訴過你各有所長?

你的手指也有長有短!

我就不相信你會photoshop,自拍,唱歌,跳舞咯!


Photoshop沒有很厲害

但比普通人多會一點點咯

幾年前有去深入研究跟學習

我唱歌沒有很厲害能當明星

可是我唱得不會難聽

我跳舞沒有明星厲害

但我起碼跟得上拍子

鋼琴沒有很厲害

我還記得我考試歌怎樣彈

我自拍是一流的,沒什麼需要補充


明天我也很擔心講師給我的評分

如果真是因為我隔壁的太好

然後給我不及格,再踢我出校。

我會覺得你腦袋壞掉!

我的主修根副科都不是美術

憑什麼你要我像隔壁那個天才一樣會畫?

我就不信有讓是全能的.

你以為你是神啊?


發覺最近的人講話越來越沒有腦!


剛剛跳舞.

聽到音樂,心情開始有好轉

再加上身體的律動

整個人覺得很放鬆,很開心


我愛唱歌,跳舞,就是不愛畫畫

沒有天分就是沒有天分

我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沒有人逼得了我


明天要跟愛人拍拖去!

我想他,他也想我.

是時候見下咯.


時間不早,又是時候說拜拜 ><

晚安.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