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May 2012

有人21岁啊~


昨晚我去给爱人一个小惊喜
谢谢他朋友那么帮我
5月16日晚上10点半
因为我想说,生日也是要做工的
不要那么夜吵他


我的爱人21岁啊~
拜二考完试,就回家了
可是很笨的他竟然相信我没回家XD
因为有高人指点(WeniceLai)
其实,我讲骗话的技术蛮好
我爱人上当就好啦=x
照片显示我弄的cheese cake真的没有很好看@@
有心意在就好了,爱人知道的=x
谢谢妈咪,姐姐,死鱼还有WeniceLai
在旁辅助我=x


我的诡计得逞啊~ (一半而已)
笑死我!!
谢谢他朋友那么帮我XD

到了他家
我是知道他已经睡觉了的
他睡前我还一直交待说我睡了午觉
叫他不要关机
他朋友打给他,叫他去喝茶,他不要wor
结果,到我打给他
本来可以更惊喜!
怎知道就给他家附近的衰狗破坏!
过分!

可是,ok啦~
他说很难忘=)


我与我的爱人  


全家福啊~
过后去爱人家附近喝茶=x
很夜才回到@@
结果,爱人打算不去做工了
*口是心非*
其实我很开心的XD
嘴里就说,zomok不去做工XD
哈哈=D

谢谢你们  
谢谢爱人   

---------------------------------------------------

今早,泰国师傅来我家念经=x

下午,跟爱人去看戏


不错咯,这套戏=x
过后回我家吃饭

晚上载妈咪去Serdang的中国风
然后回家后,就去saga山
本来要去吃那个西餐的
结果看样子好像jap lap了wor
就吃mamak咯=x

第一次跟爱人 还是朋友的时候 看戏
那时喝茶,还要Popeye在啦=x

下次不准宵夜
我要减肥!!

今天21岁生日的他,一整天都在当司机
你一点都没有在我面前抱怨
我真的很感动XD

如果我再有用一点,勇敢一点
能自己驾车去到他家
载他去这里那里就好
能帮他分担一下 XD


Last But Not Least
♥ 谢谢爱人 
没有讲我做的cake难看XD
♥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