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y 2012

什么样子?


Tadaa ~
什么样子?

昨天其实很夜睡一下
很意外为什么我可以早起过我的爱人XD
早起是因为答应姐姐跟她去爬山
Hmm,我就告诉她说
很久没爬,不懂爬得上没有的wor
今天6点多起来,绑头发,刷牙,洗脸
之后去载埋姐姐的朋友
空气清新~

爬山了后,去建记辣椒板面吃我第一次餐
不好吃,又小碗=)
然后就回家
冲凉后,我的阿哥(勇豪,也就是无者)
去吃第二餐
彰哥客家面
正啊~~~
很久没有吃了=x
不久,死鱼也来搭桌

吃完,死鱼就来我家教我英文
希望我的英文能顺顺利利
国语,我会努力继续背


明明就叫我开电话美美
结果摆这样的脸@@
不过也很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