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May 2012

关掉了

没人可以看到我的blog。

我想开了,自然会开回。


昨天,我无意的说错话

哭了半天

对,我们冷战了

你的不理睬,对我来说是多么的残忍

他没睬我的时候,我一直关机开机

我关机,希望他能开始紧张,因为找不到我

我开机的时候,希望会有他的未接电话

可是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哭到眼睛很肿很痛

驾小红出去兜风

去到死鱼家,但她不在

才发现能说话的朋友不多

直路就一直踩油

真的很危险,幸好没有载人

很幼稚对吗


我的世界

只有我不睬人

没有别人不睬我

吵架赢家一定要是我

我不要输!

在爱情也一样

我真的接受不了

不否认我真的很爱他

所以我忍

很怕失去,所以我选择沉默


叉烧说得没有错

从来就没有人抛弃我,不理我,还是对不起我

只有我说,没有别人说

要是有天我爱的人抛下我

我一定失去理智

会做出让人意想不到的事


刚刚跟他聊电话

我心跳很快

我都在担心我说的每一句话

我很怕再说错话

结果我说了很多我平时不会说的话

话,变少了


结果最后却被你说我说话有刺

眼睛开始..

头痛又来了

他问我会不会为他改变

我想说我都在改变

我会变,变得跟现在,还有以前不一样

我希望以后我变得跟现在不一样

我才说我不要以前跟现在

因为那都是他不喜欢的我


我会努力变那个,他喜欢的我


很压力,可是我没得选

谁叫我爱他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