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May 2012

买了件新衣!


左边的是调过颜色
右边的没有=)
右边是正常的颜色(裙子)
脸的颜色比较黑
Camera360,我的脸比较白=x

很美咧这个裙子!
在TimeSquare买的!
10块一件 ><
布质很好一下涅!
p.s / 阿东,我下次一定会穿给你看!

修身材咯!
很喜欢这件><
哈哈哈哈!
开心一下 =x

陪死鱼去TimeSquare那边弄电话的
弄了过后就去吃Wendy
薯条很好吃!
可是我吃不完@@
第一次~
Wendy的薯条又肥又粗
真材实料!

-------------------------------------------------------------------

一大早,被一个惊人的事吓醒
我在赖床(半睡的状态)
爸爸突然开房门宣布说
伯娘(嬷嬷的妹妹)去世了
本来嬷嬷的妹妹,我这辈的应该称呼她叫姨婆
可是,因为她的丈夫是姓徐的=x
Hmm,不懂怎样解释@@
乱=x

今年的过年,我庆幸那时跟姑姐去看她
伯娘真的很憔悴
虽然患上老人痴呆症
但她还记得我,说我是(米釗)- 我爸爸的女儿
之前还说我的电话是豆腐,叫我拿碟装起来
老人痴呆,难免会胡言乱语
当时,她很高兴我们去看她,流下了眼泪
看了我就很心痛
还说我越大越美
我很开心,因为您还记得我,真的

我不懂我家人为什么那么久都没有去看伯娘
上几年伯娘跌倒了去同善医院,有去看她
之后就没去了

伯娘这次是在老人院去世的
明明有那么多的儿女....
虽然大家都姓徐
可是我真的不明白大人在想些什么!

伯娘,您安息吧
其实你病了那么久都很辛苦
这次您得到解脱了
可以跟嬷嬷相聚了
记得你跟嬷嬷以前时常去巴杀买了糖果后
都会来我家找我跟妹妹
您们都会带糖子来给我们吃
吃到我们小时候的牙齿差不多都掉光了
您们还抽烟
我跟妹妹就一直劝您们

那些日子都回不去了
但我还记得
记得您们疼我,爱我

今晚,会跟家人给您上香
祝您一路好走

----------------------------------------------------------------------


昨天做工,我有化妆咯
我的睫毛刷了睫毛膏也不错看的=)


晚上跟爱人前出去的自拍
严重大小眼

谢谢爱人在我很难过的时候,在我身边
嘴里说不要出去
其实我很想出
谢谢你昨天那么积极哄出去
我很高兴你知道我要什么
谢谢你的薯条
谢谢昨天的拥抱,让我很有安全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