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une 2012

又发梦

两个傻子@@

昨天,爱人竟然无端端说想来找我@@
很突然一下XD
也几兴奋一下XD

去mamak king喝susu,吃roti telur就回来了
想到最近时常有什么打劫那些案子
我很怕

今早,被噩梦吓醒
7点左右吧,然后刚刚好爱人也whatapps来
跟他聊了一下
继续睡下去

途中有被可恶的妹妹kacau!
搞到我很累很累@@

那两个小时多,也在发噩梦

我最近真的很压力?
我不觉得的?
压力是无形?

我在家都在maple,按taobao,驾车
这样而已
应该很轻松啊?

赶快到拜六啊~
去马六甲“度假”啊!
哈哈哈!

继续maple吧@@
昨天从lvl 46 up到51
很好玩@@

爱人又要念我的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