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une 2012

终于

现在的我是躺在床上的
昨天开始接到通知要在下个星期一表演
赶到 .......
这学校都很喜欢last minutes做事情
要不是念在有sijil
才不牺牲我这宝贵的时间

今天美术节
真的很不喜欢有人特地制造噪音出来
讨厌死了
你都长那么大了
好心你啦
我不懂你的脑要来做莫咯
亏你还是讲师
猪脑!

下午放学,特地去有wifi的课室上网
一个人
我冷静想了很多事
结论是,巨蟹座的人都是善良的
意外为什么自己那么不害怕那课室

曾经看过一篇文章写关于巨蟹座的性格
说:巨蟹座讨厌孤独,每次却孤独一个人
是,我胆很小,很怕
又怎样

我没说出来
不代表我不介意

还是爱人懂我
谢谢你

爱人生病了
我也只能在宿舍忙我的事
很无助
我应该是个不体贴的女朋友吧
真的对不起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