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July 2012

好一个惊喜:)

前几天特地把我弄到那么down
真的是啊><

我的朋友如下:
Nicky
siew ling
Yi han
Zhi hui
ai nee
su yee
chin er

做了让我很感动的事
竟然偷偷从我电话找出我男朋友的号码
制造这些惊喜给我

还有我的妹妹
再加上cheese cake助阵
简直感动到.....

真的爱死我班的人啊
真的...

谢谢你们

朋友,我们是朋友
我爱你们

还有,爱人真的....
也太浪漫了吧
我一直在问他为什么来
我太爱你了 ><

我妹还说,如果小妹妹没有生病
妈咪也会来

原来爱人早早就安排好了
好感动
Cheese cake很好吃啊
那恶作剧的蜡烛
下次一定轮到你的

最后最后
还是要谢谢我的爱人
我爱你 我想你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