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July 2012

Goodnight

感谢所有爱我的人
珍惜我现在拥有的

有些事真的不该那么执著
因为别人根本不在乎
我伤心难过,别人也不会知道
更不会可怜我
还可能会笑我
笑我笨,连猪都不如

我对每个人都一样
都是真心
但别人不一定是要回报你什么

我还想说
我不觉得我待人的态度有问题

还想对妹妹说生日快乐
刚刚的晚餐真的很糟糕@@
那件cowboy可以倒闭了
还是desa petaling的cowboy正啊!!
可是刚刚的cake很好吃啊!!

要减肥了@@
最近吃好多,应该肥了一点XD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