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August 2012

又那么夜睡

很烦恼
但不打算把事情都在这交代
谢谢关心我的人

现在两点我都还没睡觉
这星期我真的很忙很忙
忙功课,忙跳舞
刚刚让自己看了一部戏
放松一下
现在感觉好多了

突然觉得跟想起
我小学老师说我没有主见
我发现 我以前到现在的这个坏习惯还没改掉

我在学校的煎熬日子
没人可以理解
外人都羡慕我
我却那么的渴望想得到自由
想要去争取我自己想要的

我很伤心,很难过
我也很烦恼

我的他说我爱逃避,怕跌倒
我是很怕跌倒
时常装傻
我不想面对,因为我怕

待人处事之道
是一门很深的学问
我自认没在这科拿到优越的成绩
幸好我的避风港离我学校不远
我熬过在学校的五天
我就可以轻松两天

生活在这里很压力
不过我很厉害
在这里也活了1年多
虽然遍体鳞伤,不过还是死不了

我知道我想事情总会很negative
这不是我刻意的
而我真的灰心了,难过了

幸好我身边有个他

很久没见他了
身体如豆腐的他
病都不知道有没有完全好
这几天也没有聊电话

又下雨了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