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August 2012

安全感

这10天,我怕,很害怕
很没有安全感
第一个星期我们不能见面
就是以前习惯了
要是以后没有
一定会难过

其实我很自卑
昨天会那样不是耍你脾气

因为我怕我的不足造
成你的困扰
还是造成你对我的厌恶

我知道曾经你说过什么
可都有版看了
时间什么都能改变
不到我不怕
真的怕会变那样
我不懂那时的我会不会又再次崩溃

也许是我自己的问题
是我容易想太多
根本不关你的事

等下就要回宿舍
我心中有千万个不愿意
可是还是得回去
这次要挨十天
要乘机减肥!!

平时回宿舍挨个两天
你就可能会来找我出去陪我吃东西
然后再挨几天就能回家
现在不同
没有半路的休息站
就算再苦也要撑完10天才能回
也可能不能回

有时候想想,我的依赖性很强
永远都长不大
一直会带麻烦给别人
好像很没有用

我会想你的:)
会很想那种!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