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August 2012

LRT

昨天,KLCC有书展
家里的书妹提议去的

一早,爱人就来我家
吃了一顿很像晚餐的早餐后
爸爸就载我们去KLCC
我们有妈咪,我妹还有我跟爱人

两块半的入场费,其实不怎么值得
觉得书展很小而已
买了两本虹蜻蜓小说
还有一个可爱的箱子
还不懂要来装什么

我跟爱人不能走了
就去dome坐下休息
Sofa很舒服啊~~~

过后,搭lrt回家
跟爱人一起搭lrt
感觉很好笑
没有try过搭车
去哪里都是他驾车
他都说:有我载啊~
幸福一下XD

我跟我妹一样怕印度人

还是很怕搭车@@

有他载就好啦:)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