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August 2012

Nicole

在这里不开心的时候,就会想起小妹妹可爱的脸庞
想起死鱼,家人,还有我家的Jenny
终于要放假了
可以回到自己家好好休息,好好过日子

每天上课,我都觉得很痛苦
放学恨不得赶快回房间

放假后还是要面对
趁放假,我要好好享受,让自己快乐起来
不让爱我的人担心我

一直以来,自问对谁都一样好
需要我帮忙的,我能帮上
从未说不
实在是蠢

不是你对别人怎样,人家一定要那样对回你
人生就是有许多的不公平存在
才会那么不和平
总算明白体会
也无需过于执著任何事

告诉自己
我能回家
家是我永远的避风港
那永远都支持我的家人
还有我的爱人
还有亲爱的死鱼
我再怎么难过
想想你们对我的好,就好了

你们时常告诉我做人的道理
我不是没有听进去
只是有时候真的做不到
该明白的我都明白
只是我懦弱,做不到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