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August 2012

该死的pimples!!

快点好啦啦啦啦

今天不能了
搞肚痛@@
每天吃辣,哪里行?!
死变态

今天不吃啦
不想难为我的胃,我的胃够可怜了!!

还有四天,我要加油!
一定可以撑到拜六

我要见我爱人!
很想很想他:)

刚刚他打来问候我哦
知道我肚子痛
吩咐我好好照顾自己
幸福到..
开心:)

等下一点半练习
应该很快练完
一定要睡一下才能撑到晚上啊@@

很快就到九月一号的啦!!
(安慰自己)
这样就可以见到爱人了
(这是事实)

哈哈哈哈!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