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September 2012

是时候睡咯

今天上课觉得好累好累
忙东忙西
我今天终于有好觉睡了
刚刚跟爱人viber了一下
他也很累
使出他的必杀技逼我给他睡XD
知道他工作累,我自己也很累
写完就去睡觉
明天继续我的seni. !!
加油啊
还有四天就能回家@@
(明明昨天才回来宿舍,现在就吵着要回)
这就是我啊!!
哈哈哈

好想爱人啊
特地print了最近一起拍的照片粘在墙壁
看了就很温暖,很安心
看看电话的照片才睡
有电话真好XD
有爱人就更加好XD
哈哈哈!!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