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September 2012

那么夜睡

Snowflake buy one free one
跟朋友出去吃
顺便补下我的干粮

爱人傻傻的放了工立刻打给我问我在哪里
就奇怪为什么突然打给我
应该是在whatapps先找我啊
好好笑XD

最近都忙开会
等pameran seni一过就轻松了
我是财政
钱啊@@
别人烦别的事,我烦钱的@@
要很小心处理啊:(
怕怕!!

从mid valley回来,就赶着做seni folio的封面
做好了,有打洞的时候
竟然有人打来叫开会@@
还以为一下,其实还开蛮久的
10点多才冲凉
收拾下,看戏下(等头发干)
现在差不多要睡了

我知道爱人明天会叫醒我XD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