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October 2012

爬山

我依然怕下山

有了绳子,我可以很有自信踏下我接下来的每一步
这意味着,我不能没有一个依赖

苦尽甘来
每次爬山,我都觉得这成语都派上用场
(很久没有爬了=x)

爬上去那个过程
很辛苦
只要告诉自己
爬上去,就有美好的风景看了
我很喜欢看景
夜景也是
大自然的风景

可是,我畏高
很怕下山
总会比普通人慢
我不相信我自己
不相信自己的判断力

这就是我缺点之一
每次下一步
心想着要往左走,又想往右走
犹豫不决
做事就是不够果断

每个人都说,我都没有压力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压力是什么
压力就是好像要每时每刻拿着书本?

我尽量放松自己
开朗一点
天塌下来当被盖

山上,原本有个秋千
但是,如今被某某弄坏了
我每次上去都会荡秋千
荡秋千可以放松心情
并非只有小孩才能荡秋千@@

有些事不是理所当然的
不要那么看得起自己
他人迁就你是尊重
自己必须自重

今晚要乖乖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