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February 2013

Sweet Sweet的巧克力


我不愛吃巧克力
以前是吃的(小時候)
現在都不愛吃

某個時候
有人說吃了巧克力就不會那麽痛(那些痛)

昨天愛人來宿舍找我哦
我回房間沖好涼就出去
回他傢吃晚餐
吃很少,我真的很不舒服:(

他無奈的眼神,又救不了我的痛處
真的很好笑一下這個situation

回campus前,他去買kit kat餅給我
他說,買只是巧克力我一定不吃
就買了這個
說真的,真的很甜很甜
我不怎麽愛吃甜食
我只愛零食XD

嗯,爲了你,還有我的肚子
我決定,吃這個這些可愛的巧克力
必須的時候才吃=x

謝謝你那麽體貼
昨天我真的很感動的啊:)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