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June 2013

又吵

就知道我们好不了多久的啦

你每次都是不喜欢我跟朋友出去
然后自己在那边闹脾气
我出去就在那边不爽
很少我出去是我们不会吵架的
有没有吵的,那一两次啦

每次吵,都是为了那些小事情

吵架你又会怎样
最不爽就是出去驾快车,还是告诉我你要喝酒那些话来气我咯
我咧
每次就是眼睛受罪啦

我告诉你,我也会有累的一天
每次都推我去悬崖边缘
要我自己再站起来

那天才说不会大声骂我的

我想说,你以前都不会这样的
不会大声骂我
可是现在呢?

什么都不一样了
也越来越绝望

告诉自己,算了
不要执着
要哭就哭吧
也不是第一天这样
我必须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