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August 2013

不知不觉12点多

就很认真做功课

做下做下就这个时间了@@

今天偷偷不上kokuriulum,不过其实我不需要上的咯

为什么睡了午觉,还是觉得很累?

习惯了有他,习惯睡觉前有他的吻
就很想念他
他是我要的枕边人

我理做他真正的枕边人还很远

我会为我学业尽最大的努力
直到真的我撑不到

我每次总觉得,我做不成老师
毕不了业

简单来说:一事无成

成绩不如别人
能进到师训是我幸运
并不是因为我有能力
成绩比班上的人查
什么方面都是

总觉得,现在读的不属于自己的领域

成绩真的很重要吗?

因为成绩而posting不到?

这样最好,我可以结我的婚,生我的孩子

你说我以后不能待在家里那种,要到处跑

我总觉得我可以在家一整天做我的事情

看看以后谁赢啊

我再想看看要跟你打赌什么XD

好了好了,该睡觉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