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August 2013

还是要写下的

星期六去kajang姑姐家BBQ
在那天的中午,我做了一件很感动的事情
那就是,驾车去serdang找你!
Yeah!我去到了^^

晚上在他家过夜


星期日跟爷爷喝早茶
然后去celebrity fitness做gym
参加了一个aerobic class
超好玩的耶!

不过做工的人的态度sibeh差咯!

Survey form写够够力了

然后就回我家啦
我驾一辆,阿东驾一辆
他走前面,因为我不会路回我家@@

晚上跟家人吃晚餐

过后就去三育华小认路
结果我带错路@@
回到家都8点多
妈咪本来要去jusco,结果因为走错路去不成了@@

今天星期一
睡迟了一些,匆忙赶去上课
结果不是很多车,还是很早到学校@@
做了kajian,剩下写laporan了
我今天的第一天没有上次这样lost了
知道要做什么了,哈哈哈

其实还有很多心事,不知道要怎样表达
Haih

睡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