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September 2013

这就是接电话的后果

我可以因为你一句话开心的半死
我也可以为你说过的话而难过

是我又误解你的意思

我努力的找话题
想要拥有更多属于我们的东西
你的想法却跟我不一样
我何苦自己再一厢情愿

断线了,我就哭了
连线都断去,断得真是时候
利用那时间冲出去洗脸刷牙
回来准备睡觉
你却打了很多通电话给我
我室友跟我说我电话一直响

心里希望你会一直找我
但你做到我要的时候
我却觉得这都是不需要的

我不想跟你吵或再跟你争取些什么

你每次说我,别人要的我也要有

如果我真的是那么物质的女孩
天下还有比我更要物质享受的人
我要的不是名牌,我也从未追求

是不是一直以来我要的都过于简单,过于容易满足
让你有觉得这都是不是很是那么重要

我很不开心
你说了,不是什么都要情侣的嘛
也要有不一样什么的

其实我钱包坏了也是我的事情
为什么要鸡婆说了出来
我不是没有能力买
为什么我就要说出来
让你又说出那些话

都是我不好

还是那句
静静就好
Viber没有声音
也要静静的
不需要说些会另大家不爽的话题

我很自责

有时候我祈求上帝,让我变个哑巴的人吧
我太会说错话
10次吵架,9次以上都是因为我说错话,然后气到你

我真的很想闭嘴

真希望我自己是个内向又不爱说话的人,静静的,多好:)

我不喜欢这个夜晚,我也早睡不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