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September 2013

今天你说了很多很伤人的话

我很难过,真的
难得你去有网络的地方
结果就是吵架收尾

一点就动怒

前几天跟今天的你大有不同
说话方式不同
什么也不同

这样看来,星期六应该是见不到你

都别来吧
反正最近让我自己一个难过就是了

对着我,你就是比较容易生气
你还是别来找我

Better not walk to wifi area 
这种话都说得出口

算得了什么想不想我爱不爱我这种傻问题

有些东西,自己知道就我
你并不是我的全部

生命要是没有了你
我大概会崩溃吧

每次这样,比较难过伤心+伤身都是我吧
你最多就是向别人发脾气

我真的真的很难过
我已经down了一个星期
这几天我跟朋友出去,心情有好转
我告诉朋友我很期待你回来
因为你说回来就找我
朋友都替我高兴
我的精神支柱终于回来

现在呢

现在变什么

还Expect你会跟我好声好气跟我说回话
结果就是 I better not walk to wifi area

之前我撑不下去的时候,我总想着遥远的你要我坚强,要我等你回来

现在的你,我只会想所有负面的东西
之前对我说什么想我的屁话都不是真的

是我想太多

爱说难听的话是你的强项
伤害我也是

我也告诉过你,我会有顶不顺的一天
当我真的做下决定
请你不要告诉我你很后悔这些话

今天的自己要怎么过呢
哭吗

为什么遇到什么都只会哭
除了哭,我还会做什么

你一直在我心中占了比我家人重要的位置
你说的每一句都重重打入我的心里

还是从头到尾,你根本不把我当成你重要人看待
才会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