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October 2013

雨过总会天晴

不准你说,我不需要你,这些话

我时时刻刻都需要你

我们都好好的谈了很久

开心我们有短时间好好沟通

让我们又更进一步的了解地方

虽然是沟通的时段是因为吵架开始

可是,有好好说话的时间,我很珍惜

+++++++++++++++++++++++++++++++++++++++++

今天,你带我去你家附近新开的餐厅吃东西

看到黑糖马奇朵,就点来喝

价钱是很贵:(



意大利面就....
可能都是我不怎么爱吃的
讲不出很好的comment
不过是不错的,价钱是很贵咯
下次要试下那边的Pizza><

吃了,就去Equine Jusco走走,买下东西
然后去他姐姐的Town House
那个家,是我们两个相遇的地方
那边对我来说一直都是一个很特别的一个地方
我也很喜欢那个家

在对的地方,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谢谢你一直以来都容忍我不好的脾气,不好的性格

我们都有讲话语气不好的时候
我们忍下就好了,对吗

晚上跟我家人吃晚餐,跟爸爸妈妈,好像很久没有同桌吃饭?
是我太依赖人了=x

最近我家人流行一个风
买泳装
妹妹买,姐姐买,姐姐男朋友买
我又买给爱人
我在想,要不要买一件给自己=x

可是想想,最近我好像很会花钱
比起以前很省很省的我
衣服不买多一件,不打扮自己
现在会想要买衣服啊,裤子啊
haih
要不要买咧=x
等你早上的答案 

是时候睡觉啦,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