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February 2014

A Thousand Year by Christina Perri


记得,应该是第一次一起跟你出去
听到你的电话铃声,是我很喜欢的一部电影的主题曲

Twilight Saga

一个关于吸血鬼的故事

记得最后一集,我吵你陪我去看,哈哈~~
结果看了,你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一回事
前面有4集的呢

刚刚本来想看Transformer的,结果hard disk根本没有呢

就选了看twilight
刚刚看完,播着这首歌

我记得我应该有做过一个video给你吧
也是用这首歌做background的

当时的你,有被感到感动吧?
啊哈

除了你21岁的生日惊喜不怎么样之外
这个video和今年的钱包也是吧?

我有能力的话,我一定会买一个名牌+情侣钱包
一对属于我们的钱包

之前是有为了钱包的事情而吵了一下
不过都过去了

算了吧^^

我,好像太爱+太依赖你了
Ha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