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February 2014

星期六晚上在BBQ PLAZA吃晚餐哦

真开心,其实想吃很久了呢

终于给我吃到了

我知道你不是很喜欢去那种多油烟的地方吃东西

谢谢你啦,肯带我去吃

过后,我们就看看baby的gift set

买了一个给Baby Chue还有给Baby Amanda的

baby衣服都好可爱吖

多么希望我就有一个baby

今天早上去butter up吃个早餐,在那之前,又去living social买butter up voucher=x

https://www.livingsocial.com/deals/997693-rm30-cash-voucher-for-food-pastries-drinks?ref=share-pre_purchase-copy_box-web-deals&rui=193424535

Tadaa,要去吃之前再买XD

哈哈哈

下去教妹妹学车,比第一次我坐她隔壁进步了许多

不过,考试要通过的话,蛮困难的啊~~

我趁阿东教妹妹的时候,就驾他的dmax,好大辆好好驾哦@@

赞!

明天又是上学日,hais

回到来,一直发热的感觉.....要生病了.....

去睡啦,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