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February 2014

金马仑之旅

开心啊:)

每一个时刻都可以跟他腻在一起,睡觉,吃早餐,去玩,去拍照,吃东西

这都是我们之间的回忆

我常问你爱不爱我

其实我是知道你很爱,只是我很想你常挂在嘴边而已,但偏偏你又是那么静的人

只要是跟你一起的时刻,我都开心

想到明天要回宿舍就很没有mood了

就这样,假期很快很快就要结束了,又要收拾心情回去上课

开学以后就会很忙,然后比较少时间跟你一起

Hais,我好舍不得,好想一直都放假,每天早上起来可以看到你,晚上睡觉可以抱着你

一句:我不想开学,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人、事、物

下一个假期,去哪里呢??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