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uly 2014

怡保

昨天,7个小时回到IPOH

有史以来,回最久的一次

小妹生病了,一路上一直很不舒服

7个小时后到了阿姨家和婆婆家

放下生病的妹妹,我,顺顺,Kevin和姐姐就去吃IPOH最 出名的lok lok啊~

昨天去了jusco走走,嗯,很多之前跟阿东的回忆,是开心的

去走走逛了逛,买了卫生棉=x

因为才发现我没带过来-.-

今天第二天,hais

痛着痛着

今天中午,跟阿姨表姐们一起午餐,好大一群人><

订了火车票,星期3回KL,从小到大没坐过火车呢=x

期待着!

晚上有dear抱着我睡,就算我睡午觉,我还是一样可以睡得很安心

谢谢你,在我身边给我的关怀

庆幸我生命出现一个这样的你来照顾一个不足的我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