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pril 2015

到底什么是家?

或许说
今天起,我连个完整的家也没有

我有今天的执着跟想不开,也是你们一手造成

是不是一家人不能坦诚相对?

有时候,真的宁愿自己是一个孤儿,起码我不知道什么事亲情

你会觉得我怎么那么不孝

我就是不孝,你就这么认为吧

什么原因导致今天的局面?

如果你觉得你儿子没问题,别哭着求我回这个已经不属于我的家

我永远不踏入那虚伪的家

那里不是摄影棚,我不能再扮没事

我不是影后,不要恳求我去配合什么

为了不要让你两个老人家难做,我走也无所谓

我不觉得在KL,没有我的容身之处

MengLi,谢谢你,在我最无助的时候,给我温暖
你说你的家永远为我打开,永远欢迎我
谢谢你们家人对我那么好

我真的没有力了

我真心希望,我跟dear,不要再吵架
再吵的话,我会觉得我什么依靠都没有

其实只要我不对你发脾气,就不会吵架

问题都在于我

为什么我会那么难过:(
眼睛为什么总会有流不完的泪水?

爸,对不起,今天你生日,我还这样
对不起,这个家,我不想回了
不代表我不要你
对不起,希望你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