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April 2015

有时候我甘愿一个人

一件不好的事情发生,接下会有更多不好的事

我真的很讨厌

早上看到wechat,说我的钱包在你那里,紧张得跳起来

原本打算上去找你拿钱包

我9点就要去学校了,没车牌和IC是要怎样驾车

起来出门一直打给你都没接

我真的是很火,你还说我要出的时候再找你

真不该听你说的,我明知道每次你都不在意你的电话

上课是不能一直看电话,你说很对没错

只怪我自己太依赖你

对你大小声,对不起

我很讨厌自己在你面前发脾气,明明说好要伪装的

为什么我就是克制不了自己

出去学校的路上,一直走错路绕远路
我想说我驾车就不想分心看GPS,哪里知道...
坐在我车上的人竟然是不会看GPS
我真的很生气,很火
我语气很不好,结果还是自己一个人一边看GPS,一边驾车
根本就是很危险
可是有办法吗

问转左转右都不会说,说一直直直走,上下天桥不会看
简直被气疯

我终于知道阿东的心情
真的是会很dulan的!


++++++++++++++++++++

刚刚打给你
一直问我要什么要什么
要你陪啦~

都告诉你我一个人在lobby
你竟然..............

真是不明白
当初的默契去了哪里

我越来越没心
亲情这样,我很怕爱情也....

老天爷,我诚心祈求你,别把我的世界变的那么黑暗,那么没希望,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