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April 2015

First day of GST


快餐正常收費💬💬


戲票貴了
Fast and furious一直是我最愛的電影!!

我不會miss的,我認識這個電影啊因為一個ex boy friend,他有自己的家庭了,很幸福,我為你開心

Dear知道了這部戲,也好像愛上了喲~
謝謝你陪我看首映


打包了士林雞排進去吃,哈哈哈!

其實還有其他學院朋友去看


Okay,明天到星期六off to MELAKA
是去for therapy的啦,順便跟人家交流這樣

應該沒帶電話去吧><

我會想你的,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