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May 2015

被压得喘不过气

我,是为了什么做淘宝?

就为了赚那么一点生活费

一个月几个订单才赚不到100块

海运是赚比较多,多及也是200块一次海运

海运,算订单,key in去仓库,包完运费,货来到还要辛辛苦苦的分货

一批海运大概有130都个包裹,像傻子一样全部分出来

我知道钱来不易,所以我一直以来不会乱花钱

以前,一直以来,客人来少货,如是卖家的疏忽给少货,都是客人自己付运费运回来马来西亚

现在,班服少货事件,让我彻底觉得海运真是个损人不利己的事情

每次的每次,都被身边所谓的“朋友”打压

我告诉你,换做是别的代购,一分钱也不会赔

说多无谓

++++++++++++++++++++++

另外,前天回家,我明明没有睡午觉
可是被压得................

谢谢Dear,对我不离不弃,还一直像在哄宝宝一样,哄我睡觉
你把我抱在怀里,虽然心有不按,有你的胸膛就好
谢谢你,没把我推开,我很感动,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