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May 2015

开心的过后,一定是难过

我知道你不爽我没给你指到路

我是没想到你连LEISURE MALL都不会去

是我太高估你的记忆力

今天一整天如果是我自己驾车,就不会出这些状况

我是不应该太依赖你

你毕竟不是这里长大,你不会路,也是应该的

我没指路,就是我的错


还有一点,原来你也跟他一样,喜欢车上静静的

我真的很难过,很辛苦

原来你,真的不喜欢去我家,这绝对不是错觉

换做是这个星期,你回的是诗巫,你或许就不会认为要拜5回

我知道,我家很靠近,我要几时回都可以

谁不希望早回家?

你很喜欢在宿舍,我不是

你宿舍很多朋友,我没有

星期日考完试到今天,我其实可以在家

我以为你要打球,我就陪你待在学校

我没想到的是,你想的东西可以跟我想的差那么远

你想拜五才回我家

是我太自我,没想到你

我收拾了,你还没


本来在车上的气氛是好好的,就因为走错路
都是我,不该给你驾
对不起

都是我的问题

发现自己越来越配不上你

还说什么结婚
我看我自己还是需要照照镜子,看看自己什么德性
谁受得了我这种女生的想法,脾气,态度

我真的很累,心也很痛

做什么都要靠自己,不要去依赖别人

言语已经无法形容我刚刚跟你到底是怎么了

我自己也想不透

真的不该太依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