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May 2015

別人都說沈默是金

想想為什麼自己為什麼要把今天弄到這樣

我跟你多久沒為事情吵架了

我疑心病,想太多

我自私,只想我自己,沒有想過你,沒為你著想,沒關心過你

身為你的女朋友,我真的很慚愧

今天要是我靜靜,當什麼事都沒有,或許我自己會因為下一件事情發生,就忘了不開心的事

為什麼我就是一直會那麼想不開,那麼衝動

錯不在你,卻把你罵得狗血淋頭,你畢竟有血有肉,被我罵的滋味很不好受,對不起

身為一個女朋友,我不應該這樣對你,對不起

今天我不應該想不開,不該對你破口大罵,對不起


自己的脾氣要收斂,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要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也應該要有分寸

不體貼的女人,最後肯定孤獨終生

不要讓一個那麼好的男人對你有無話可說的時候,你應該珍惜,不應該亂發脾氣,等失去才後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