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uly 2015

又來

這事也很常發生

其實都應該早就習慣!

我很想對你體貼,但真的做不到,因為你都不給機會

我知道你又想說我把小事情看那麼大

我是個敏感的人,你不會到現在都不知道我的pattern是怎樣的?!

不會路,就不要硬撐好嗎!

講你你不喜歡,給我駕我就不會講你,也不會走遠路

吃東西的時候,我一直盼你跟我講話,我知道你一定介意我說你不認路那些話。

結果,歷史重演

很好,這就是你想要的?又或者你說,這是我要的!

我想問,你是不是覺得給女朋友載是一件讓你覺得羞恥的事?

還是說,你會駕以後,我就不能載你了?

你是不是覺得認輸很難堪?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那麼大男人?聽下人家意見會怎樣?

車讓我駕又會怎樣了?

不熟路,就讓我駕啦,很難嗎?

我有說我不能駕車嗎?還是你看不起我的駕車技術?!

今晚,還是別見面,你跟朋友吃,不要理我,更不要打包!

我知道你會來看,看清楚,不要打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