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November 2015

又是矛盾的時候了

什麼叫做我要你幾時回?

是的,我現在就要習慣1個人

我知道你很愛很愛打籃球,很愛很愛跟你朋友混在一起,很愛健身

也應該很愛我

或許你的興趣加起來都加到與愛我相比,都比下去了吧,哈哈!

也是,情侶是不一定每天都要在一起的

什麼跟你在一起的時間都是快樂的
這種話說出來也是逗你開心而已

其實不在一起更快樂,因為你自由了啊~

我跟mengli他們喝茶,在她家過夜,今天在music centre一整天,為了不要想太多,我刺繡,算淘寶,偽裝沒事,哈哈大笑

基本打完球時間,7點半

竟然問我,你幾時要我回家...

老實說,我想看你有多久沒看到我才叫想念我

一天,兩天,三天,還是一個禮拜

我不想干涉,也不會想要給你任何comment

你愛我你就要懂我在想什麼

我會因為什麼開心,不開心

是不是都要明明白白列出來寫在一張紙給你看?

整天講不煩嗎?

哈哈哈哈哈哈

我必須習慣啊,反正以後posting分隔兩地,也必須習慣

能就繼續,不能就再見而已


=====================

發現身邊的朋友玩forex玩到很成功

哈哈

發現自己一直原地踏步

還會為了很多別人眼中認為的小事而不開心,去哭

有時候想想,還真的是有點笨啊~


哈哈哈


笨就是我,我就是笨啊!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