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rch 2016

心情不好

為什麼不好?
不是因為什麼
因為個人因素

是不是我太沒要求了
不知道太沒要求是件不好的事

說真的,我無所謂
有去旅行沒去旅行都可以
不想你因為要跟我去旅行,弄得你家人不開心
不想因為來陪我,忽略了你的家人
我知道家人對你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我說過每個假期都要去旅行
你可能把這句話記在心裡
其實你記得我就有驚訝了
履不履行我這一廂情願的想法,都不重要

我本來就容易得到滿足

我想要擁有個我自己的家,真的很難

沒氣過你,我只氣我自己太早有這想法

昨天跟sherli聊了一番,其實是想了解去旅行的一些費用,聊著聊著聊了很多

發現她真的的典型現實女
也發現自己在愛情真的很笨很天真,也很沒矜持

我只想要有個屬於自己的家,這也叫沒矜持?還是這一切我都想得太早?

很努力的跟朋友看了很多配套
發現現在旅行現在都不便宜

這可能就是我以前每個假期都沒想過要去亂花錢
我這人也比較省
其實這是個缺點
我會錯過很多去玩的機會
我以後有了家庭要去遊玩那是難上加難
我從之前就想快點結婚有個家有自己孩子
我只想平靜過日子
不希望我生活有什麼大起伏的事情發生
可能我想法真的很天真
不過我想,一個手掌拍不響
是不是該學會再看開一點?
自己或許比較好過..


剛剛開了IG,看到你們很快樂
感覺去了很多地方
真幸福
也祝福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