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April 2016

一顿晚餐

order了domino pizza,一个小时后才到

不懂你为什么不早order,你那么饿,为什么还要等到我下来才弄?

迟来,我知道你已经很气,吃的时候我想说撒娇让你不生气

结果后来我发现自己真的很多余,就因为你说我不知道什么问题

你不知道我有多难过吧,其实算了,你知不知道你还是会这样说的!

我这样做的目的是想让你不要那么生气

我以后再也不会做这种蠢事了!

我知道,你下来跟我一起根本坐不了功课,因为现在毕竟不是以前

你自己今天坚持要下来一起做,结果因为一顿迟来的晚餐,就可能弄到你这样生气

每次到了晚餐时间,我都很讨厌很讨厌

每次烦要吃什么

其实我要吃什么根本不用烦,我可以回家吃,可是我没有

你又知道是为什么吗

教书要做的教案教材我早就做好,我要回我随时可以

把我的迁就当理所当然,把我的撒娇当做有问题

我想尽一个做女朋友的责任都那么困难

请问你是不是要我铁下心对你不闻不问?

如果是的话,你继续这样伤害我。posting 3个都填你自己的地方

最好以后别在同一个州教书

让你有更多自己一个人,享受自由的空间

反正我在你身边是那么多余


现在脑海就想到自己刚刚是多么的白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