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April 2016

明天是实习的最后一天了

这三个月的时间,12个星期的实习
不知道自己是否成长了

错误我犯了很多,我也努力去更正
我希望自己的努力,是可以被别人认可
我不是希望全部人要称赞我什么
只是我不希望自己的努力被践踏
我不喜欢我努力了,然后你却说到我一文不值

感谢我的讲师,我真的很庆幸你做我的讲师
因为其实我本来的讲师是个男的,第一次我生病,给了他不好印象
我真的打从心里的讨厌他
过后我有去找辅导老师辅导自己,希望能赶快整理好自己情绪
无论是不是这个讲师的安排让我两个星期内换了一个女讲师(Pn. Jamilah)
我衷心谢谢听我诉苦的讲师,Dr.Shikin
无论是谁的安排,我都不在乎,因为我真的很满意这个讲师了
只要不是针对我,我都可以接受
如果我还是那个可恶的男讲师继续observe我,我看我精神崩溃了吧

今天最后一次observe,其实我尽全力了,没遗憾

谢谢SK SRI KELANA所有老师以及Pembantu Murid
其实我真的在这间学校学了很多
是我三次实习最值得留恋的一次

酸甜苦辣,统统都有

三个月里面,学着去应付更多脾气古怪的学校
去学着面对observe结果
学着去接受老师给我的一些意见
学着如何问人家要不要捐款给我们做Bilik Snoezelen

 

 


谢谢BSN Bank答应给我们RM5000做这个房间,虽然钱还没到手
其实现在房间内的东西都是从MR.DIY,living cabin这种地方找便宜东西替代出来
真正要这个terapi的equipment是很贵的
可是还是要感谢所有捐钱给我们的家庭,短短两个星期,我们已经收到RM1800的捐款
谢谢他们相信我们,放心让我和YY处理跟做这个房间出来,帮助特殊学生

开幕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在手忙脚乱的时候,总会得到很多老师的帮忙
谢谢每个帮我人
我这人比较容易焦虑
谢谢你们帮我打多多的镇定剂在我身上
谢谢你们给予我慢慢的力量
让我可以完成一件伟大的事

  

谢谢这位guru cemerlang在我心情很低落的时候,鼓励我
让我知道一个老师真正的义务
“想着现在你教书,不是为了observe,你是为学生而做的”
一直秉持着这个坚持了三个月
谢谢他给予我的鼓励




尽我能力完成了三个月实习,教书,做bilik,handle种种的活动

谢谢你们让我学习很多很多..

感激不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