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June 2016

2週年

根本就是諷刺


所謂照片,真是照騙!

恩愛? 有的
只要不說那麼多話,你看我,我看你不是恩愛了
因為我們的感情已經到了別的境界
就是就算你不爽對方做什麼想什麼跟你不一樣時,不要講出來,就不會吵架
這樣不是人家所謂的恩愛咯

把自己感受講出來現在都是一種罪行了
講出來不就吵架咯
就是自己拿來受罪咯
以後有委屈自己吭就好了
因為你不再想去聽或去接受我的不滿啊
因為我的不滿你都會覺得無理取鬧的啦

所以跟你一起
我總算對愛情有新的領悟

那就是不一定情侶就要每天見面
家人還要分清楚,你的家人還有我的家人
你的家,和我的家
我那麼想要一個家,你大概沒想過要盡快給我一個家
也算了,可能你認為我們的感情就是看不見以後,所以先不去想
還有,不開心不爽對方的時候,千萬不能說出來或表達出來
因為這就會破壞表面的恩愛
還有,能不說話就不要說了
因為言多必失

你我現在超級還要帶去隔天
啊不,可能現在是要幾天了
因為變了

兩年不長
不過真的能變很多
態度,想法,行動

為什麼別人的熱戀可以甜蜜那麼久
因為我的脾氣不好
我亂發脾氣
我不諒解你
我是個無理取鬧的人

我會這樣因為我缺乏安全感
問你心那句
當我沒安全感的時候
你在哪裡,你又在做什麼
你看我這樣,你又會對我說什麼做什麼?

人生必須像一部戲
要錄起來
真真假假
再也不想理會
愛幻想的橋段只有戲才有的
童話故事中的王子和公主幸福美滿的生活也只有拍戲才有

我多麼想自己都在一個很幸福美滿生活
起碼我的生活是快樂的




不過,這是戲,要有人拍才會有的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