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ne 2016

熱浪島、停泊島、浪中島 (三天兩夜之旅)

終於有時間update部落格了
這次不一樣了,是要記錄我跟dear的甜蜜旅行

30/5/2016


第一張,在機場的鬼臉
你真的讓我又氣又笑
每次鬼臉都百變的,服了你🙈

謝謝哥哥載我和dear去到機場
還真的第一次對我這麼好


這就是XinHui爸爸工作的地方,生產火柴的地方😎

去吃牛肉麵的豆腐花,一級棒的好吃


經過廟拜拜下

這些食物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了,總之就好吃😋😋
去Kota Bahru一定要嚐嚐!

好有feel的"照騙"😨😨
這是海邊一個很美的景,不知道什麼海邊,我都不知道什麼名字
就在bachok邊界就對了


這一個一定要說!
我長那麼大,真的第一次看到全白的牛牛!!!
平時看的牛都是可可色的啊
真的大開眼界
(orang bandar masuk ke kampung)


晚上就和XinHui一家人吃晚餐啦
真的謝謝他們家人的招待
下次你們來KL我載你們出去玩唄😁

31/5/2016


迫不及待在碼頭等待導遊的時候,咔嚓拍了一張照片 (請忽略我的「睡衣」)

到了停泊島的沙灘!!!!等著check in✌️✌️


換了一套夢幻的衣服和dear拍個美麗的照片😘😘


自己來一直美美的自拍😜😜



我的第一次浮潛!!!
好像看不出是我😒


這個有明顯一些了吧? 哈哈!


和dear一起在海中拍照!!!

被水母燒傷手後,來這裡沖了一些泉水好多了☺️☺️


謝謝dear願意幫我拍多多長照騙
我知道你滿嘴怨言,覺得女生真的很麻煩
可是還是肯幫我拍😊😊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不是女神,不是每個角度都拍得美😣


嗯,好的,我收到了😘😘

我也愛你💏


我喜歡假期,喜歡我的假期跟你度過💑
晚上很早睡覺,因為準備明天出發去兩個島,那就是熱浪島和浪中島😍😍😍


1/6/2016

早上吃了早餐就在一邊等著船來接我們出海了😎


熱浪島上沙灘椅,很寫意的兩個人

享受被埋的他,我辛辛苦苦埋的😓
很帥!很帥!
我的dear超級帥!

合照一張😜 太曬了,只能閉眼睛🙈


好沒身材😂 沒辦法了,只能拍背面


這比基尼才28元包郵!
感謝淘寶突然的大減價!!!


謝謝dear從不嫌棄我胖得像只豬


因為你還背得起我😘
我很幸福,真的😊



他這是在????

好多魚😍😍


粉紅色的海參😨
第一次見!!!

回到去沒什麼拍照
突發事情發生了
不想提起
那根本是惡夢

2/6/2016

回到我朋友家
她真的可以嫁了
一桌子的食物
還有綠豆湯!!!

謝謝你的招待,愛你喲😘😘

兩只小瓜的沙灘裝和土著裝?

這兩套衣服最貴了,你看姑姑疼不疼你們啊???


 Refleksi下一篇寫,現在要睡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